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开展“一家一品”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8

撰稿人: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凝聚力量,展现巾帼风采,调动广大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学校综合体育馆开展了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开展“一家一品”系列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学院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学习了吉林省总工会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材料,对学院女教职工进行了普法宣传。第二个环节,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举办了男女教职工共同参加的企鹅漫步、齐心协力、校院史相关词汇猜词等团队趣味性活动。活动最后,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温馨,充满欢乐。通过活动的开展,既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凝聚了人心,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