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喜迎建党百年师生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19

撰稿人:      点击量:

近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喜迎建党百年师生党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部门工会、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竞赛分教工组、学生组两组进行,学院党委依托自身历史专业优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为出题依据和核心主线,科学合理设置竞赛题目,引导师生们通过答题对百年来重大党史史实和重要历史时间节点进行重温和回顾,在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激励广大师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党委、工会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思想引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团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构建国家历史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2.0基地专项德育活动体系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