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提交方式的通知

时间:2022-04-06

撰稿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根据长春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居家办公实际情况,原定于2022415日前寄送至历史文化学院的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现调整为先提交电子版、再邮寄纸质版。

1.电子版材料提交

请已成功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2241523:59前,按以下材料要求将报考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ngtaiju1989@126.com邮件主题为“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考生姓名”

材料要求:每一项材料都要按照《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中的材料顺序号(1-14)进行编号,每项材料1PDF文件。所有文件打包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并将压缩包命名为“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考生姓名”。发送邮件时,请把该压缩包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过来,压缩包大小不超过40M

注意:请材料齐全后一次性发送。

2.纸质版材料邮寄

待长春市快递业务恢复后,考生须邮寄完整纸质版材料,要求将全部申请材料用A4纸打印1份,按材料顺序装订成册。为确保材料的及时稳妥送达,请务必使用邮政EMS快递。

材料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邮编:130024,联系人:张泰居老师,联系电话:0431-85099418

目前长春市因疫情处于封闭管理状态,教师居家办公。如有其他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到zhangtj557@nenu.edu.cn进行咨询。

 

 

历史文化学院

2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