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历史文化学院—伪满皇宫博物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研学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11-03

撰稿人:石佳      点击量:

11月2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与伪满皇宫博物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研学合作座谈会会议。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董灏智教授、党委书记杨善玲,伪满皇宫博物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及双方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景岚教授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董灏智和王志强分别致辞,共同希望充分利用双方的的资源,通过学生实践考察的形式,实现学校课程学习和实践考察的有效结合,强化学生爱国主义观念,加强爱国主义警示教育,全面拓展学生人文素养。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着合作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学术研究、资料共享、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加强深层次合作,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会议期间,董灏智为王志强颁发东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书,董灏智和王志强共同签署了“东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伪满皇宫博物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598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