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9-06

撰稿人:张泰居      点击量:

近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共同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黄雪和田歌分别获得一等奖与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8所高校、90余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主要包括讲课、答辩、评议等环节,决赛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坚持“选手、评委双匿名,同校选手、评委不会在同一组”原则。决赛全过程接受参加决赛全体人员的监督,为严肃决赛纪律和风气,特地设立决赛监督员。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奖级。经过严格初审入选决赛的选手均获得“优秀教学设计奖”,对获得决赛一、二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大赛已举办四届,为来自全国师范高校的师生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是展示全国高校全日制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