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9

撰稿人:王海 张泰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历史文化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18年9月28日开展了“我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师德公约》音乐旋律,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在承诺板上郑重写下“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虚心好学、用心做事、真心待人、甘心奉献”等承诺誓言。之后,支部党员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目标,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进一步树立主体意识,更加明确主体责任,表示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在一流学科建设中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让“我承诺·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真正落地生根,同时在主题发言过程中认识到了问题与不足,对于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管理工作,发挥党员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